联合健康(UNH.US)Q2各部门营业利润均获两位数增长 公司上调全年净营收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7月18日)美股盘前,美国健康保险公司联合健康(UNH.US)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606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606.2亿,同比增长8%;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2.8%,至47亿美元。

  第二季度归母净利润为32.93亿美元,同比增长12.7%;公认会计准则下,第二季度每股收益(EPS)为3.42美元,去年同期为2.98美元;第二季度调整后EPS为3.6美元,高于预期的3.45美元,同比增长15%。

  本季度经营活动现金流为59亿美元,年初至今经营活动现金流为91亿美元。

  分部门来看,UnitedHealthcare部门第二季度营收为486亿美元,同比增长6%;得益于营收增长以及开支控制,本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2.1%至26亿美元。

  Optum部门第二季度营收为280亿美元,同比增长13.4%;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3.8%至21亿美元。

  联合健康CEO David S. Wichmann表示:“Optum和UnitedHealthcare强劲而平衡的业绩表现推动本季度业绩增长,同时,集团32万名员工每天都在专注于为我们服务的客户创造价值。”

  鉴于公司上半年强劲的业绩表现,公司上调全年净营收预期,预计财年调整后EPS为14.7美元至14.9美元。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联合健康盘前涨1.63%,报271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