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国际(01882)拟5.15亿元收购安信数控25%股权以开展协同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海天国际(01882)公布,于2019年7月18日,海天塑机作为买方与海天驱动(香港)作为卖方订立协议,海天塑机已同意向海天驱动(香港)收购安信数控25%的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15亿元,将以现金分两期偿付。收购完成后,该集团将持有安信数控股权的25%。

  安信数控主要从事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及互动控制器的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及销售业务。

  于2018年12月31日,安信数控的经审核资产总值及经审核负债净额分别约为人民币10.84亿元及人民币5亿元,而其2018年年度其除税后纯利为人民币2.23亿元,同比增长30.76%。

  收购与该集团长期业务策略一致,有助巩固该集团在业内的领导地位。其可为该集团的生产提供稳定部件供应,并有助于更好实施该集团与安信数控间的协同合作。

  海天塑机为该公司主要营运附属公司之一,从事注塑机生产及销售业务以及投资控股业务。

  而卖方海天驱动(香港)从事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及互动控制器的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及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