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全球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M.US)盘初上涨6.51% Q2盈利收入均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18日)美股开盘,全球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M.US)盘初一度上涨6.51%,报86.33美元,交易额达1.13亿美元。

  据悉,菲利普莫里斯今日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净收入为7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高于市场预期的73.8亿美元。净利润为23.1亿美元,同比增长5.5%,每股收益为1.49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32美元。该公司将其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4.87美元上调至4.94美元。

  另外,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宣布,PMI的电加热烟草系统IQOS的营销适用于保护公众健康,并授权其在美国销售。

  财报公布后,由于PMI第二季度利润和收入均超出预期,并上调全年盈利预期,盘前股价已上涨3.65%,报84.01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