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在线(06060)附属拟以10亿元增资众安科技(国际)集团 促进其业务发展

  智通财经APP讯,众安在线(06060)公告,于2019年7月18日,附属众安科技与百仕达及合资公司众安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订立股份认购协议,据此:众安科技有条件同意认购,及合资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合共10.2亿股新合资公司普通股,应付总认购价为现金人民币10亿元;及(2)百仕达(01168)有条件同意认购,及合资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合共9.8亿股新合资公司普通股,应付总认购价为现金人民币9.6亿元。

  于最终交割后,众安科技及百仕达于合资公司分别持有的投票权益将仍为51%及49%。

  合资公司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公司附属公司。合资公司致力于向传统保险公司提供创新科技及应用方案、为互联网平台及虚拟银行打造整体保险金融解决方案。

  众安科技根据众安认购事项作出的增资,将为合资公司提供额外营运资金及增强财务灵活性,有望进一步促进其于海外市场发掘金融科技及保险科技的国际业务发展、合作及投资机遇的业务进程。众安认购事项将有助众安科技进一步提升投资回报,促进合资公司增长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