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升中海油(00883)目标价至16.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报告指出,上调对中海油(00883)目标价,以现金流贴现率计,由16港元升至16.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此外,该行又上调中海油今明两年的每股盈测分别5.1%及4.5%,以反映其有效成本控制。

  该行表示,全球原油市场再平衡及产量稳定增长,预计将奠定中海油(00883)未来三年持续改善盈利的基础。虽然原油价格走低,但集团在产量温和上升及严格成本控制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的纯利料可年上升4.6%至266亿元人民币。中海油有三个催化剂可推动其股价表现跑赢市场,支持其2018至2021年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预测达8%,催化剂包括2018至2021年产量年均复合增长预测达5%、原油市场复苏,及投资资本的回报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