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信纸业集团(00731)为附属贷款3.56亿港元做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森信纸业集团(00731)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担保人,其全资附属公司SG Finance Limited作为借款方及公司若干附属公司作为其他担保人与若干银行机构作为原贷款方订立循环信贷及有期贷款融资协议。

  该融资协议向借款方授出总额达3.56亿港元的循环信贷及有期贷款融资,以作为借款方现有融资的再融资以及作为公司其附属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需要。融资的最后到期日为融资协议日期起计36个月。

  根据融资协议,在融资协议日期当日或以后的任何期间,公司的控股股东Quinselle Holdings Limited终止维持直接或间接法定实益拥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本权益总额最少51%,以及终止为公司单一最大股东;或岑杰英、李诚仁、岑绮兰及其各自的直系亲属须合共终止维持直接或间接拥有控股股东全部已发行股本,以及终止监督控股股东的管理。

  约发生任何违约事件,贷款方可取消融资承担及加快任何未偿还余额的还款。于公告日期,控股股东实益拥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60.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