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BLK.US)Q2资产管理规模超预期 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7%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7月19日)美股盘前,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BLK.US)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35.2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35.6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6.05亿美元,同比下滑2%,部分原因是由于较低的借贷速度和较低的绩效费用所致。

  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10.0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0.4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73亿美元,同比下滑6.5%;公认会计准则下,第二季度每股收益(EPS)为6.41美元,低于预期的6.71美元,去年同期为6.62美元。

  主要数据

  第二季度,公司来自技术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0.7%至2.37亿美元,主要是受到Aladdin收入的提高以及eFront收购的影响。

  公司Q2运营利润同比下滑11%,至12.78亿美元,其中包括了6100美元的基金产品发布费用。

  公司Q2资产管理规模为6.84万亿美元,同比增长9%,高于市场预期的6.69万亿美元。

  Q2业务净流入约1510亿美元,同比增长654%。其中,固收业务净流入为1103.9亿美元,环比增长38%。

  贝莱德CEO Laurence D. Fink表示:“公司在投资和平台发展两个方面继续保持严谨自律。通过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整合全球投资和技术平台,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从长期来看,我们将继续提供卓越的服务,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股价方面,截至发稿,贝莱德盘前涨0.39%,报477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