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服务巨头斯伦贝谢(SLB.US)Q2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4.4% 新CEO将于8月1日上任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周五(7月19日)盘前,全球油田服务巨头斯伦贝谢(SLB.US)发布了2019Q2财报。根据财报,公司营收和每股收益均同比下降,但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财报显示,期内,公司营收为82.69亿美元,高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81.1亿美元,但比去年同期的83.03亿美元下降了0.41%。每股收益为0.35美元,符合分析师普遍预期,比去年同期的0.43美元下降了18.6%。归母净利润4.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上涨了14.4%。

  此外,首席执行官Paal Kibsgaard表示,二季度公司全球营收环比增5%,受国际业务8%强劲营收增长的驱动,且勘探开发投资和活动继续显示出全面好转的迹象。北美陆地收入环比增长1%,北美近海收入环比增长10%。国际钻井数量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5%。

  斯伦贝谢今天还宣布了高层变动,自2019年8月1日起,首席执行官Paal Kibsgaard将退休,Le Peuch已被任命接替他的职位。Paal Kibsgaard为公司服务了超过22年,担任了8年的CEO, 4年的董事长。

  公司还表示,第二季度回购了250万股普通股,平均价格为40.12美元,总值约为1.01亿美元。

  截至发稿,斯伦贝谢盘前跌0.08%,报38.75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