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成控股(01611)拟600万港元收购技术服务公司Win Techno Inc

  智通财经APP讯,桐成控股(01611)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Huobi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买方拟600万港元收购目标公司Win Techno Inc全部已发行股本。

  公告显示,卖方Huobi Investment Limited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由该公司控股股东李林实益及全资拥有。

  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提供数据中心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数据存储及备份、数据中心运营及维护。截至2019年2月28日止年度,该公司实现除税前亏损550.11万港元。2019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该公司实现除税前亏损150.8万港元。

  公告称,为降低风险及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该公司需要探索各类商机以将该集团的业务拓展至其他领域(如技术服务)。收购事项乃该公司涉足新可持续发展业务及实现股东长期回报的良机。

  此外,目标公司于2019年5月1日订立服务协议,目标公司将向Huobi Global Limited提供为期1年的云端软件及数据库服务,服务费为每月1700万日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