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金融(00245)拟授出最高1.64亿美元及额外最高7600万美元的定期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民生金融(00245)公布,2019年7月19日,贷款人拟按年利率5.5厘向借款人提供初始承诺最高本金总额为1.64亿美元及额外承诺最高本金总额为7600万美元的优先有抵押定期贷款,其中最高2000万美元应由CM SPC提供予借款人。

  另外,授权牵头安排人亦与借款人签订费用函件,借款人同意向授权牵头安排人支付74万美元安排费。

  公告称,定期贷款( 就CM SPC的承诺而言 )将以该集团内部资源拨付。

  据悉,借款人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零售业务。融资协议项下的贷款人 , 其 中一名为CM SPC( 代表CM Alternative Credit SP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