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金融(00245)拟附属认购1500万美元的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民生金融(00245)公布,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CM Securities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认购方已收到确认,证实认购方发出的指令已获分配金额为1500万美元的优先票据。认购事项构成发行人即将提呈发行本金总额为2.6亿美元的票据一部分。

  该票据发行人为景瑞控股有限公司(01862),为中国长三角地区领先的区域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该票据发行总规模为2.6亿美元,认购金额为1500万美元,年利率为12厘,到期日为2022年7月25日。

  该公司目前手头拥有若干闲置置资金资源。认购事项将为该集团带来长远投资机遇,让该集团得以扩大收入来源,并于相称风险下善用闲置资金资源赚取稳定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