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耳电力(01685)附属拟490.7万元出售无锡云能售电服务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博耳电力(01685)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卖方(博耳能源江苏有限公司,非全资附属)、买方(上海沪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无锡云能售电服务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待售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490.7万元。

  标的事项为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目标公司的唯一资产是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江阴市徐霞客镇璜塘凤凰路工厂顶层的电站。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买方全资拥有。因此,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且将不再并入公司的经审核综合账目。

  目标公司2018年税后溢利人民币(单位下同)209.2万元,2019年上半年税后溢利86.4万元。

  出售电站的主要目的在于为集团的业务发展注入额外资金来源及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同时不会对公司的营运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