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01778)向京东及360合共增发9410.5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彩生活(01778)公布,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拟按每股5.22港元向Volga Innovation Limited(第一认购人)及奇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第二认购人)分别发行7114.9万股及2295.6万股新股,分别占扩大后股本5%及1.61%,认购价较当日收市价折让约4.22%。

  据悉,第一认购人为JD.com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JD.com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子商务公司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第一认购人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第二认购人主要从事投资管理业务,为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360.SH)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360.com则由非执行董事周鸿祎控制约63.7%股权。

  公告称,公司将透过第一认购事项筹集资金及扩大其资本基础,并在公司的商业、物流、融资及科技业务方面加强与第一认购人的合作。

  公司将透过第二认购事项筹集资金及加强与360.com的合作,将长期积累的核心安全能力、大数据、IoT、人工智能等技术广泛应用于社区安全领域,有效提升第二认购人在守护城市、社区安全方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构建城市安全大脑、打造“大安全”产业生态奠定良好基础。

  紧随认购事项完成后,第二认购人及联系人合共持有该公司3.05%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