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太阳能(00750)建议离岸债务重组事项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兴业太阳能(00750)公布,过去数月,该公司一直与其多名债权人、持份者及相关顾问开展有建设性的对话,并合作尽快商定其债务重组及该集团的全面再资本化。

  于2019年6月5日,该公司与其附属公司中国兴业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刊发联合公告,内容有关与认购人订立的认购协议的条款。根据认购协议,该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向认购人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占该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66.92%,代价总额约为15.52亿港元。

  同时,就该公司及该集团财务重组条款与2018年票据、2019年票据及2019年可换股债券多名主要持有人及认购人的协商已取得进展。由此,各方原则上同意离岸票据重组的条款。

  建议股权交易及建议重组事项于完成时将为该公司及该集团提供可持续的资本结构,以为其所有持份者提供长期价值。因此,该公司建议重组事项的条款,及该公司拟与离岸票据持有人订立以支持实施建议重组事项的重组支持协议。

  预期建议重组事项将透过在百慕达及香港订立多项互为条件及并行的协议安排,以及在有关司法管辖区采取任何附属认可程序以取得跨境宽免实施。协议安排为允许有关法院批准经有关类别债权人表决并获所需大多数票批准的债务重组或安排的法定机制,并非破产程序。重组程序与建议股权交易同步进行,两者的完成互为条件。

  该公司预期尽快根据重组支持协议所载条款启动建议重组事项的实施流程。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