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客户体验管理公司Medallia, Inc(MDLA.US)上市首日暴涨逾70%,去年营收留存率超100%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9日美股盘初,客户体验管理公司Medallia, Inc(MDLA.US)涨72.48%,报36.2美元。资料显示,该公司今年一季度营收增速达30%,去年营收留存率达119%。

  Medallia, Inc于2000年7月在加州创立,前称Berrypick, Inc,于2001年5月改为Medallia, Inc,并于2009年12月在特拉华州成立同名全资子公司Medallia, Inc。在2010年10月,将两家实体合并成为现在的公司。

  公司为国际上的酒店、零售、金融服务、高科技和企业对企业公司提供客户体验管理和员工体验管理软件,Airbnb为其客户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