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下属企业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 广药集团已报案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发布公告,该公司谨此澄清,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为公司下属分公司。据了解,上述企业一直依法依规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告称,公司分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片(“金戈”)2018年销售收入为人民币6.62亿元,占公司当年销售收入的1.58%;利润总额为人民币3.99亿元,占公司当年利润总额的9.94%。

  经核实,白云山制药总厂、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白云山医药科技公司一直依法依规进行经营,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隐瞒收入、信息披露不实、侵害股东利益等情况。相关报导内容与事实不符。该公司接获控股股东广药集团通知,广药集团已就相关情况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