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业(00983)拟3.87亿港元出售香港九龙观塘一幢商业大厦

  智通财经APP讯,瑞安建业(00983)公布,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赋臻集团有限公司拟向Millennium Fortune Investment Corporation出售利置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总代价约3.87亿港元(可予调整)。预期于完成时就出售事项将录得溢利约1820万港元。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该物业,乃位于香港九龙观塘伟业街93号的一幢商业大厦,总楼面面积约2.78万平方尺。目前该物业若干单位由目标公司出租予商业租户以赚取租金收入。截至2018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的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1.153亿港元及该物业的帐面值为3.6亿港元。

  公告称,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良好机会变现其投资以取得合理利润,董事会认为捕捉此机会乃符合公司的利益。此外,如上文所述,预期出售事项将产生现金流入净额约2.64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