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06169)拟14.9亿收购济南双胜教育咨询90%股权 获得山东英才学院举办者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宇华教育(06169)公告,承让人(郑州汉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附属公司)、转让人、目标公司(济南双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目标学院(山东英才学院)于2019年7月19日订立协议,据此,转让人有条件同意向承让人转让所持目标公司(持有目标学院全部举办者权益)合共90%股权。交易事项的总代价为人民币14.9亿元。

  目标学院为一所位于中国山东济南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根据目标学院提供的资料,目标学院建于1998年,为中国山东领先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根据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目标学院过去七年蝉联中国民办大学前3名。目标学院占地189英亩(约76.67万平方米)。目标学院目前有约31500名学生,其中约21000名学生报读本科课程,10000名学生报读专科课程及500名学生报读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目标学院每年每名学生平均学费为人民币15000元。

  目标公司2017及2018财年税后净利润人民币(单位下同)7080万元及9101万元。

  公司相信整合目标学院将大幅扩充及丰富公司的教育服务种类及地区分布,可凭借山东省目标学院的领先地位提升本身于华北地区相对其他民办教育供应商的竞争优势,因而提升盈利潜力及长远的业务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