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Titan项目获新专利 或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汽车项目Titan获得一项“针对线控转向的悬架结构”的专利。该专利不使用物理连杆来帮方向盘运动转向,可消除方向盘转向时的回正趋势,改善轮胎磨损情况。

  该专利最初是在两年前提交的。有分析称,这很有可能是为了自动驾驶汽车而设计的,但不保证这项专利会被真正应用到产品中。

  Titan项目涵盖了苹果汽车研究的全部内容,起初被认为是苹果品牌汽车的开发,但目前看来,该项目似乎已转向自动驾驶车辆系统,苹果也向USPTO提交了大量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专利申请。

  据悉,苹果在过去已经获得了几项著名的汽车专利,包括在驾驶时禁用可穿戴设备、允许成排的自动驾驶汽车共享电池能量的物理性连接以及取代普通汽车钥匙的生物识别技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