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FIED GP(08232)附属拟27.5万港元出售“Classified”餐厅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CLASSIFIED GP(08232)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2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Ultra Solutions Limited订立资产转让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资产,代价为27.5万港元。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于西环的“Classified”餐厅业务将终止。

  卖方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lassified Limited,从事经营Classified Sai Wan。将予出售的资产包括位于该场地的Classified Sai Wan 所用或与之有关的所有装置、装饰品、厂房及设备。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资产应占净亏损(视作Classified Sai Wan 应占的净亏损)约为390万港元(包括物业、厂房及设备的减值亏损拨备约190万港元),而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为约210万港元。

  集团计划不再续租位于西贡的“Classified”餐厅。因此,餐厅业务将于2019年8月19日租赁到期后终止。

  考虑到 Classified Sai Wan 不断下滑的经营及财务业绩,董事认为,倘基于建议续约的条款及当前业务环境进行续约,Classified Sai Wan 将不能取得净营运利润。因此,该场地的业主与集团协定,于2019年9月30日后不再续约。与续约产生的成本及其他相关成本(例如装修或还原成本)相反,出售事项将使公司可变现其资产并将所得款项用于发展现有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