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06869)为长飞秘鲁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长飞光纤光缆(06869)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全资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香港)有限公司于秘鲁出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长飞秘鲁,与PROGRAMA NACIONAL DE TELECOMUNICACIONES-PRONATEL签订了Ancash大区宽带网络连接项目建设、Arequipa大区宽带网络连接项目建设、La Libertad大区宽带网络连接项目建设、San Martin大区宽带网络连接项目建设等四份协议。

  开具了针对上述四份协议的履约保函,金额分别为0.1217亿美元、0.0931亿美元、0.1285亿美元、0.0684亿美元;以及针对上述四份协议的预付款保函,金额分别为0.2435亿美元、0.1862亿美元、0.2570亿美元、0.1368亿美元。

  因长飞秘鲁于2019年1月31日成立,尚无开立全额保函的能力,故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省直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申请使用公司在银行的授信额度开具银行保函。公司与中行武汉签订了《开立保函申请书》,为向中行武汉申请开立保函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与交行湖北签订了《开立担保函合同》,为向交行湖北申请开立担保函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