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集团(08072)拟实施股本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罗马集团(08072)公布,公司拟实施以下股本重组,涉及如下所述股份合并、更改每手买卖单位、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

  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64港元的每20股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1.28港元的1股合并股份。

  待股份合并生效后,董事会亦建议将于联交所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2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1万股合并股份,自紧随股东特别大会后营业日生效,预期将为2019年8月22日。

  紧随股份合并生效后,将实施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公司已发行股本将透过注销因股份合并而产生的任何零碎合并股份,将公司已发行股本中的合并股份数目向下凑整至最接近整数予以削减;及注销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实缴股本(以每股当时已发行合并股份注销1.27港元为限),致使每股已发行新股份的面值由1.28港元削减至0.01港元。

  紧随股本削减后,每股面值为1.28港元的法定但未发行合并股份分拆为128股每股面值为0.01港元的新股。

  于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生效后,新股每手买卖单位与合并股份相同,即每手1万股新股,且根据大纲及细则新股彼此之间在所有方面享有相同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