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国(01417)收购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27.5%股权巩固市场地位

  智通财经APP讯,浦江中国(01417)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2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卖方、股东E与目标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27.5%股权,代价不超过人民币2750万元。

  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集团的联营公司,并将分别由买方、股东E及卖方A拥有27.5%、52.75%及19.75%。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业务为在上海及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内从事为办公楼、综合大楼及公共设施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据悉,目标集团于2018年度及2017年度除税后纯利分别为1283万及826.7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目标集团的业务与集团的业务相辅相成,而收购事项可加强集团于中国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市场地位。此外,收购事项可让公司透过利用集团的信息技术系统达致规模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