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股份(00187)拟修订有关出售山东天海51%股权的公开挂牌条款

  智通财经APP讯,京城机电股份(00187)发布公告,拟挂牌出售山东天海51%股权以进一步聚焦核心业务,2019年3月7日,山东天海的51%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截止到公告日期,并无投标者参加山东天海51%股权的公开挂牌。

  鉴于以上情况,依据国务院国资委32号令《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及京国资发[2017]10号《关于贯彻落实〈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意见》,公司拟向北京产权交易所申请变更公开挂牌转让透过北京天海持有的山东天海51%股权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变更最低底价及支付条款,该变更程序符合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规定。

  原底价为人民币6140.92万元,该价以评估报告就山东天海的总估值人民币1.20亿元的51%股权为基准。公司拟向北京产权交易所申请变更挂牌条件,经修订最低底价为人民币5526.83万元,即原底价的约90%。

  公司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根据有关出售国有控股资产的相关中国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出售其国有控股资产须透过经核准的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潜在出售事项将透过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的规则规定,意向受让方须与公司订立产权交易合同。

  公司拟于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相关决议案后在2019年9月底前向北京产权交易所提交变更公开挂牌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