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发展控股(01030):新城控股正就约40个项目进行洽谈 已就5个项目签定股权转让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新城发展控股(01030)公告,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控股”)是公司的附属公司,其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155)。

  在2019年7月23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市场传闻澄清的公告”公告,该公告的内容将于本公告概述。

  近日,新城控股关注到相关自媒体发佈了针对新城控股的相关资讯(简称“市场传闻”),市场传闻中提及:“新城控股已经开始出售资产”、“近68个项目的权益已经被放到了待售的货架上”、“更折射了新城内部对未来局势之悲观”等方面内容。

  新城控股现澄清:近日,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新城控股正与合作伙伴就近期公开市场新获取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洽谈、协商,筹划出售部分项目公司股权。然而,鉴于上述项目尚未开始销售,因此股权转让并不会对新城控股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截至公告日期,新城控股正在就约40个项目(包括合联营项目)进行洽谈、协商,但拟出售的标的项目公司范围、交易对方及交易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如上述交易最终完成,公司可通过转让项目公司股权收回部分上半年已支付的土地款,将增加公司货币资金、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截至公告日期,新城控股已就5个项目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交易总额为人民币24亿元,约占2018年末新城控股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8%。

  公司2019年度合同销售目标仍为人民币2700亿元,目前整体管理团队和人员结构稳定,各项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围绕上述销售目标并按计划开展公司的各项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