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银资本(01141)与中国民生银行(01988)订立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民银资本(01141)公布,于2019年7月23日,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01988)订立服务协议,该集团同意向资产管理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中国民生集团同意向该集团提供分销服务;中国民生集团同意向该集团提供中国民生包销转介服务;及该集团同意向中国民生集团提供包销服务。

  服务协议将自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服务协议及将据此提供的该等服务之日起生效直至2021年12月31日为止。

  同时,由于民银国际为中国民生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鉴于该集团与中国民生集团订立服务协议的形式及实质与先前服务协议类似,为了避免重复计算年度上限及可能对股东构成混乱,该公司与民银国际透过于2019年7月23日订立有条件终止协议,已有条件同意待独立股东批准服务协议及该等服务而使服务协议生效后终止先前服务协议。

  据了解,民银国际为该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及中国民生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