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禹集团(08196)预期中期业绩同比由盈转亏

  智通财经APP讯,建禹集团(08196)公布,集团预期2019年中期收益大幅下跌及除税后亏损,而2018年则取得溢利。

  董事会认为,预期集团中期的收益大幅下跌及除税后溢利取得亏损主要由于2019年上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持续低迷,致供水或水处理设施的新增需求放缓;及集团部份项目开工时间有所延误。而集团收益大幅下跌则引致毛利相应大幅下降从而导致集团中期除税后溢利出现亏损。

  作为该集团最新业务发展,该集团于2019年6月就为白云机场污泥处理工程建设污泥处理设施及提供相关服务订立协议,建设代价约为人民币3200万元及估计年度服务费约为人民币1500万元。大约在同一时间,该集团亦就为花山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污水处理设施订立协议,代价约为人民币1.3亿元。该等项目已启动。董事会认为订立上述协议将为集团日后收入带来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