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01548)附属首席科学官范晓虎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的陈述并不准确

  智通财经APP讯,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发布公告,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美国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爱尔兰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传奇合称为传奇),及杨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森)于2017年12月22日签署了一项合作及许可协议。

  根据该协议,除3.5亿美元首付款项外,杨森将在首次出现若干里程碑事件后支付里程碑付款(视乎相关里程碑事件的成绩)。此外,诚如有关与杨森协作达成主要里程碑事件的2018年公告所披露,根据协议条款及条件,有关美国临床试验的第一个里程碑事件已经达成,传奇有权享有由杨森向传奇支付的2500万美元的里程碑付款。

  于2019年4月16日,该公司附属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范晓虎于国家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上海)、江宁区政府、江苏省人民医院及公司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发言。范晓虎在发言中对协议的里程碑付款作出若干不准确陈述。

  为回应该等陈述,董事会谨此澄清,该等陈述属不准确。董事会谨此强调,范晓虎并无参与协议的商业及财务条款的谈判,也不知悉协议中所载后续里程碑付款的最终财务数据。范晓虎根据其个人意见及个人对预期里程碑付款金额的预期作出该等陈述,该等陈述不应被视为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任何指引。

  董事会已提醒范晓虎及集团管理团队严格按照公司刊发公告的方式披露资料的重要性,以及未能采取相应行动的不良后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