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利(香港)控股(00396)拟8481.5万港元出售深圳龙岗工业区的工厂综合体

  智通财经APP讯,兴利(香港)控股(00396)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Great Ample Holdings Limited作为卖方,已与买方Jumbo Holding Development Limited订立出售协议,买方以现金总代价8481.5万港元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于销售债务的全部所有权及权益。

  销售债务为8381.5万港元,即目标公司应付卖方的金额。销售债务的本金额不计利息。

  于公告日期,卖方拥有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目标公司为Glory Skill Investments Limited,是一间投资控股公司,间接拥有深圳兴利尊典的100%股本权益,而深圳兴利尊典是该物业的合法拥有权益方。

  该物业是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工业区的工厂综合体,由该土地(地盘面积约为4.11万平方米)及其上所建的四幢不同的主要建筑物和构筑物所组成。有关建筑物和构筑物包括两幢不同的单层至3层高的车间、一幢八层高的宿舍和一个单层杂用房,总建筑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

  完成后,目标集团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