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US)Q2用户增长1300万创新高 盘后股价涨近9%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4日美股盘后,“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US)公布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营收为3.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62亿美元相比增长48%,超市场预期的3.596亿美元;净亏损为2.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53亿美元相比收窄28%。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06美元,与去年同期的调整后每股亏损0.14美元相比收窄56%。

  Snap报告称,调整后的利息支出、税收、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亏损7900万美元,低于该公司亏损1.25亿美元至1.5亿美元的预期。该公司公布本季度每股亏损6美分,好于普遍预测的每股亏损10美分。

  然而,在Snap的井喷式季度数据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用户增长。该公司在本季度新增每日活跃用户1300万,同比增长8%,至2.03亿。据悉,这是Snap自2017年上市以来最大的一次用户增长。

  市场对本季度的预期只有200万新用户。Snap在第一季度增加了大约400万用户。该公司表示,在Android和iOS平台以及所有主要地区,每日平均用户数量均出现同比和连续上升。

  该公司将这一增长部分归功于最近更新的Android设备应用程序版本。

  该公司表示:“在大多数新用户使用的Android设备上,Snapchat用户现在发送的Snapchat比旧版本多出7%,我们认为这是他们长期保留的重要指标。”

  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社区、参与度和收入的增长是我们在过去18个月中完成的几次转型的成果。”

  Snap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4.1亿至4.35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的4.022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6000万至8500万美元。预计第三季度每日活跃用户为2.05亿至2.07亿,同比10%至11%的增长。

  Snap表示“谨慎乐观”,用户参与度的潜在增长趋势将持续到第四季度和明年。

  截至美东时间18:45,Snap盘后交易股价上涨8.97%,报16.16美元,成交额达1.31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