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T.US)Q2净利润仅37亿美元 大幅不及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AT&T(T.US)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5.3%至450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448.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9.86亿美元;净利润为37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0.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1.32亿美元;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150.4亿美元,市场预估为150.7亿美元。

  财报显示,Q2该公司非GAAP每股盈利0.89美元,前值0.91美元;GAAP每股盈利0.51美元,低于预期的0.68美元,前值0.81美元。自由现金流为88亿美元,资本支出达55亿美元,净债务减少了68亿美元。

  业务方面,其无线和视频订阅净亏损超预期;但HBO季度营收增长3%,运营收入稳定。

  该公司上调2019年自由现金流指引至280亿美元区间,维持其他指引不变。此外,AT&T电视测试市场定于第三季度推出。

  A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表示:“我们将继续偿还债务,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实现今年的去杠杆化目标。公司的5G网络比计划提前运行,已经成为我们无线网络在速度、可靠性和网络性能方面领先的驱动力,还将使我们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5G的全国商用覆盖。”

  “更重要的是,二季度无线业务的收入、盈利能力和客户均有增加。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维持稳定,甚至有所增长。接下来公司会考虑回购股票,”Stephenson补充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