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道国际(01220)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志道国际(01220)发布公告,有关获联交所维持停牌及进行取消上市程序的决定,于2019年7月22日,公司接获联交所的函件,于该函件内(其中包括),联交所载列以下公司的复牌指引:证明已符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规定。

  该函件亦载列公司必须于获准恢复证券买卖前就导致暂停买卖的事件采取补救措施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且就此而言,公司的主要责任乃制定复牌的行动计划。联交所进一步指出,如公司的情况有变,其可能修改复牌指引或对复牌指引作出补充。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将任何已连续停牌18个月的证券除牌。就公司的情况而言,18个月的期间会于2021年1月10日届满。公司必须于该18个月期间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即2020年12月23日)向联交所上市部提交可行的复牌计划书,而倘未能提交计划书,则联交所将会进行取消公司上市。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