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硕控股(08341)获控股股东Acropolis配售5000万股现有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艾硕控股(08341)发布公告,公司获公司控股股东Acropolis Limited(Acropolis)告知,Acropolis与中天证券有限公司(配售代理)已于2019年7月24日订立一份配售协议,有关于配售协议日期至2019年7月26日期间,按尽力基准以私人配售方式按每股配售股份0.84港元,向由配售代理根据配售协议项下配售代理的责任促使购买配售股份的不超过50名承配人(彼等为个人、公司、机构投资者或其他投资者)提呈发售5000万股Acropolis持有的公司股份。

  配售价0.84港元与公司股份于2017年1月23日的上市价相同。5000万股配售股份约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25.00%。于公告日期,Acropolis持有7650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38.25%。假设全部5000万股配售股份均获配售,则于配售事项完成后,Acropolis将持有2650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13.25%。

  陈少忠确认,于配售事项完成后,彼将留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公司预计,Acropolis(作为股东之一)配售现有股份将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