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涨0.25% 富士康概念大涨富智康涨超22%

  7月25日消息,本周美国投资者继续关注企业业绩表现,并憧憬下周贸易会谈释放利好消息。港股恒指高开,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截至收盘,港股恒指涨0.25%,报28594.3点;国企指数涨0.66%,报10930.36点。红筹指数涨0.49%,报4445.52点。

  富智康引领富士康概念股大幅走高,盘中一度涨30%,收盘涨22%,报收1.05元;鸿腾涨8.92%,云智汇科技涨8.33%。据鸿海集团旗下富士康内部获悉,受益于大陆客户订单需求强劲增长,富士康深圳龙华、观澜园区第二季整体产值年增达12%。据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以大陆H品牌客户为例,上半年富士康旗下针对该客户镜头及模块相关产值年增94%,5~6月针对该客户整机及机构件产量年增逾15%。而市场一致认为H客户就是华为。

  中烟香港盘中一度大涨10%,相较于发行价涨超4倍,但尾盘跳水仅涨0.87%,报收23.2元。

  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以共同开发江西省车船液化天然气利用项目,中海重工大涨57.14%,报0.022元。

  招商银行公布半年报称净利润增长率达13%,H股涨3.54%报收40.95元,A股涨2.28%报收37.26元,高盛给予其目标价54.2港元的买入评级,瑞泽则给出目标价42.6港元的中性评级。

  国泰君安(香港):

  展望2019 年下半年,内外部环境仍然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社零数据同比增速放缓的趋势仍在持续,但二季度增速较一季度有所复苏。但减税降费将能够有效的提高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预期,因此下半年,我们预期整体消费环境企稳回升,维持必须消费板块好于可选消费板块,另外猪价、奶价处于上升通道,成本端压力上升,将利好上游的消费品行业。

  凯基证券(亚洲):

  中美即将恢复面对面的贸易谈判,市场关注谈判的实际进展,投资者目前采取观望态度,预期港股短期上行空间有限,近期仍在区间内上落。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将集中在欧洲央行的议息会议,是否会启动新一轮的宽松政策。

关键词阅读:恒指 富士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