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01606)就山西省两条新建成路面资产及其附属设施订立融资租赁合同 涉及总租金46.3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国银租赁(01606)公布,有关公司拟与承租人就山西省四条新建成路面资产及其附属设施订立新融资租赁合同,租赁本金合计为人民币60.5亿元,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与承租人就资产转让协议项下的两条新建成路面资产及其附属设施签订确认书,即第二笔融资租赁合同,双方确认该公司替代资产出让方成为资产转让协议项下的出租人,承租人保持不变,资产转让协议项下的资产出让方所享有的所有权利及义务均已转让给该公司,承租人将无条件向改公司履行融资租赁协议项下的权利及义务。

  第二笔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本金合计为人民币33.5亿元,租赁物账面净值现合计为约人民币39.5亿元。第二笔融资租赁合同共划分30个连续的租金支付期,第一期租金的支付日期预计为2019年11月10日,以后每年5月10日及11月10日为租金支付日,最后一期租金预计于2034年5月31日支付完成。租赁利息合计约人民币12.82亿元,总租金合计约人民币46.32亿元。

  据悉,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与承租人就其中一条新建成路面资产及其附属设施第一笔融资租赁合同,租赁本金为人民币18.5亿元,租赁物账面净值现为人民币20.8亿元。

  公告称,公司将另行签订新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其他具体融资租赁合同(剩余租赁本金合计为人民币8.5亿元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