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CMCSA.US)Q2收入同比增长23%至268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美最大有线电视公司康卡斯特(CMCSA.US)于周四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3.6%至268.58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8%至31.25亿美元;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17.5%至87.16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下滑1.4%至0.68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3%至0.78美元,去年同期为0.69美元;自由现金流为42.46亿美元,同比减少1.3%。

  财报显示,该公司年初至今收入为537.17亿美元,同比增长20.6%,去年同期为445.2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4%至66.78亿美元;经调整EBITDA同比增长17.8%至172.69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6.6%至1.45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5.8%至1.54美元,去年同期为1.33美元;自由现金流为88.38亿美元,同比增长19.7%。

  康卡斯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L. Roberts表示:“我对公司第二季度的出色业绩以及我们战略的持续成功执行感到满意。我们的每一项业务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均呈现健康增长,推动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实现两位数增长。公司持续盈利的增长得益于我们在直接客户关系和优质内容方面的领先规模。康卡斯特现在拥有近5500万高价值直接客户关系,其中包括第二季度新增的45.6万名客户,以及一个庞大的知识产权和新产品库。我对公司未来的增长机会感到兴奋,目前公司正在努力制定流媒体计划,计划在明年4月份推出这项服务。”

  

  有线通信业务

  客户关系总量同比增长3.4%至3090万,其中第二季度净增长15.2万。高速互联网住宅收入增长9.4%,业务服务收入增长9.8%,高速互联网用户增加20.9万人。

  NBC环球

  第二季度营收为82.1亿美元,同比下滑0.8%;调整后EBITDA增长8.1%;整体销量大幅增长10%,达到近70亿美元,NBC Prime的价格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The Sky广播

  第二季度调整后EBITDA增长13.4%,客户关系总量同比增长4.4%至240万,其中第二季度净增长30.4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