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02236)拟1亿港元收购本金为1.31亿元的中集天达(00445)可换股债

  智通财经APP讯,惠生工程(02236)公布,于2019年7月25日,公司全资附属惠生能源拟向Lucky Rich 收购本金额人民币约1.31亿元的中集天达(00445)可换股债券,现金对价为1亿港元,债券年利率 0.1 %。

  基于待售可换股债券可转换为约4.2亿股中集天达股份;及收购待售可换股债券的对价为1亿港元,转换待售可换股债券时将发行的每股中集天达股份对价将约为0.2380港元,较7月25日收市价折让约10.19%。

  基于该集团短期营运资金较充裕,在投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购买此类金融产品从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认为购买待售可换股债券符合公司利益。另一方面,购买待售可换股债券也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拓展商业网络,加强与不同投资主体及商业伙伴的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