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LUV.US)Q2收入同比增长3%至59.09亿美元,737 MAX复飞推迟至2020年1月5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7月25日盘前,西南航空(LUV.US)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盈利好于预期,但销售收入不及预期。

  财报显示,西南航空第二季度收入从57.42亿美元增至59.09亿美元,同比增长3%,FactSet的预测为59.36亿美元;净利润为7.41亿美元,即每股1.3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33亿美元,即每股1.27美元,FactSet的预期是EPS为1.34美元。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ary C. Kelly表示:“考虑到波音737 MAX 8飞机(MAX)基础的影响,我们的财务和运营表现非常强劲,仅在第二季度就减少了营业收入1.75亿美元,我们创造了创纪录的收入、强劲的利润和现金流,为员工创造了健康的利润分成,并为股东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据悉,西南航空已经与波音公司就停飞损失赔偿问题进行了初步谈判,Gary C. Kelly说,“我们尚未就这些事宜得出任何结论,在我们的第二季度业绩中未计入来自波音公司的任何款项。”

  美国西南航空目前预计监管部门将在第四季度批准737 MAX复飞;该公司将把对航班安排的调整推迟至2020年1月5日。该公司称其预计2019年平均座位英里数将比上年下降1%-2%。该公司目前预计第三季度平均每座位英里数收入增长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