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02281)拟向临港思源采购商品混泥土以开展南郊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兴泸水务(02281)公布,于2019年7月25日,该公司与临港思源订立采购协议,临港思源同意于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12月31日南郊项目施工期间,不时出售若干数量的商品混凝土并向该公司提供泵送及相关服务,预计总代价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

  临港思源为一家于2014年5月13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混凝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该公告日期,临港思源由临港投资直接持有约51%权益,而临港投资则由控股股东兴泸投资直接持有约66%权益。

  该公司认为,确保由临港思源为该集团供应商品混凝土将有助于提升南郊项目施工工程的质量及效率,以及鉴于临港思源邻近南郊项目,其亦将有助于节省该公司的运输及交易成本。订立采购协议将有利于南郊项目稳定且充足的商品混凝土供应,帮助南郊项目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