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03993)子公司NREIL就收购IXM收到分配款项约1.89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洛阳钼业(03993)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阳钼业控股有限公司(洛钼控股)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总金额10亿美元的NCCL自然资源投资基金,洛钼控股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出资不超过总金额的45%。

  2017年12月1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钼控股持股100%的Natural Resource Elite Investment Limited(NREIL)与New China Capital Legend Limited(NCCL)、Next Goal Limited(NGL)签署了《Second Amended and Restated Exempted Limited Partnership Agreement》,根据该合伙协议, NREIL和NGL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由NCCL作为普通合伙人的NCCL自然资源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份额。

  有关基金收购IXM全部股权的交割事宜于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完成,已支付交易对价约为5.18亿美元。

  鉴于基金投资项目已完成交割,根据基金相关合伙协议的约定,基金在履行相关程序后进行分配,公司全资子公司NREIL作为有限合伙人,于2019年7月26日收到分配款项约1.89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