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01996)斥逾17亿元收购徐州两地块以增加市场份额

  智通财经APP讯,弘阳地产(01996)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6日,徐州弘硕(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新城创域、新城万嘉、南京红太阳(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及新城亿辉订立新城亿辉股权转让协议,徐州弘硕向新城创域收购新城亿辉的10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5.529亿元。

  徐州弘耀(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新城创域、南京红太阳(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徐州泓厚及新城弘阳订立新城弘阳股权转让协议,徐州弘耀向新城创域收购新城弘阳的6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11.58亿元。

  公告显示,新城亿辉的主要资产为一幅位于中国江苏省徐州市凤凰山南侧指定作住宅用途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预期总建筑面积为10.69万平方米。于该公告日期,新城亿辉已获得相关土地使用权证。

  新城弘阳的主要资产为一幅位于中国江苏省徐州市新元大道指定作住宅用途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预期总建筑面积为27.95万平方米。于该公告日期,新城弘阳已获得相关土地使用权证。于该公告日期,新城弘阳分别由新城创域及徐州泓厚持有60%及40%。

  该公司表示,公司采用“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区域策略,专注于徐州等主要枢纽城市。新城亿辉股权转让协议及新城弘阳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建议收购事项符合公司的区域布局策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