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力啤(00236)中期股东应占亏损扩大18.73%至657.9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生力啤(00236)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收入为2.66亿港元,同比增长2.05%,毛利为1.21亿港元,同比增长3.97%,公司股东应占亏损为657.9万港元,同比扩大18.73%,每股亏损1.8港仙,不派息。

  2019年上半年,香港业务的销量取得2%增长。因销售成本下降和有效的固定开支管理,经营亏损减少了12%。由于香港经济增长放缓,而啤酒业在这段时间收缩了3%.

  同时,其整体华南业务的销量在2019年上半年也取得轻微的增长。收入减去变动成本对比上年同期改善了4%。销量的改善大致来自生力广东啤酒有限公司,它能够把成本下降及增加出口生产。与此同时,市场提供高折扣优惠,竞争激烈,导致边际利润较低的产品销量下跌,以致广州生力啤酒有限公司的销量也下跌。然而,边际利润较高的生力啤酒及龙啤品牌继续保持它们的升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