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之味(08096)租用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两旺铺

  智通财经APP讯,赏之味(08096)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26日及2019年6月20日,正信国际有限公司及富域有限公司(均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业主(独立第三方)就物业A的租约及重续物业B的租约订立租赁协议。

  公告显示,物业A位于沙田市地段第143号沙田新城市广场一期7楼703A号铺,应付每月租金4年合共约为1111.968万港元。

  物业B位于沙田市地段第143号沙田新城市广场一期1楼167号铺,应付每月租金2年合共约为623.35万港元。

  该公司表示,物业A处于人流高的优越位置,客户对日式拉面的需求无可限量。现时位于物业B的餐馆取得盈利,处于策略位置,可透过重续物业B的租约保留现有餐馆,持续带来商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