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 INT‘L HOLD(00759)年度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收窄71%至952.1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CEC INT'L HOLD(00759)发布截至2019年4月30日止年度业绩,收益为18.4亿港元,同比下降7.1%;毛利为6.2亿港元,同比下降10.7%;股东应占亏损为952.1万港元,同比收窄71%。每股基本亏损为1.43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收益的减少乃受分店数目下降影响。由于集团全面退出较高毛利率的化妆品零售,综合毛利亦随同收益下跌。综合毛利率为33.7%,较去年下降1.4个百分点。

  集团于年度内严格执行成本控制措施,并取得显著改善。综合销售和分销成本较去年度减省约13.3%,主要减省了因零售分店数目净减少的租金总支出。由于经营成本有序地降低,纵然本年度仍然未能转亏为盈,但本年度的综合亏损得到进一步收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