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00828)复牌条件已获达成并完成相关整改 29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王朝酒业(00828)发布公告,截至公布日期,复牌条件已获达成。

  根据安永报告所揭示的调查结果以及法律顾问于中国法律意见所述的建议,并无证据证明时任管理层触犯中国法律,收受过任何利益,以及存在不诚实的行为等。然而,现任管理层认为,安永报告中所发现的调查结果确实是由于在存货及仓库管理、以及记录存置方面的内控不足和时任管理层採用不适当的会计处理方法而导致的。因此,公司决定时任管理层成员今后不得在集团任职。

  按照内控顾问提出之建议,集团也针对调查结果已尽最大努力逐步加强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公司现任管理层进一步改善公司的内控职能,并已按意见完成相关整改。集团亦在收入确认方面已执行新程序及措施,同时针对存货管理、档案管理、应收账管理及营业费用控制方面制定了十三项内控政策及指引,而内控顾问已进一步审阅以确认落实或遵守已加强的程序及措施。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于2019年7月29日上午9时正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