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因聘请的审计机构涉嫌违反证券法 深南电路发行A股换股债的申请被中止

  智通财经APP讯,中航国际控股(00161)发布公告,有关深南电路拟发行最高金额为15.2亿元的A股换股债,于2019年7月26日,深南电路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91509号)。

  由于深南电路针对该等建议发行聘请的审计机构因执行其他上市公司审计事项中涉嫌违反中国证券法律法规而被中国证监会调查并且调查尚未结案,考虑到上述事项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关于中止审核的条文规管,中国证监会决定中止深南电路就该等建议发行的申请。

  该中止不会对深南电路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深南电路将根据要求尽快履行相关程序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恢复对该等建议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