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万源(01185)附属北京万源及甘肃万源被暂停使用质量、环境及安全认证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航天万源(01185)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集团接获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天一正)的通知,集团两间全资附属公司(北京万源工业有限公司(北京万源)及甘肃航天万源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甘肃万源))的质量、环境及安全认证,自2019年7月17日起至2020年1月16日暂停使用。

  该暂停使用乃因其中一名客户的风场于北京万源负责的定期维护时发生事故。当地政府发出的事故调查报告指出事故的直接原因为维护人员没有遵守安全指引,而间接原因则为对维护人员提供的监督不足,因此北京万源被处以人民币70万元的罚款。

  集团已成立专责小组,检视集团现有的安全系统及程序,主要目的为根据最佳惯例及行业标準执行更严格的检查及更妥善的保障措施。集团将竭诚促使其质量、环境及安全认证尽早予以恢复。

  该暂停使用预期不会对集团落实现有合约及日常营运造成重大影响。然而,该暂停使用期间可能令集团损失潜在销售合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