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01107)拟不超过6.08亿元收购一房地产公司100%股权 以取得菏泽市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当代置业(01107)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9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绿恒摩码(作为买方)拟不超过6.0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收购目标公司的100%股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目标公司持有位于山东省菏泽市总占地面积为19.33万平方米的该等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其被规划为住宅及商业用途。目标公司已取得该等地块中占地面积为17.32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权证,并投得其余占地面积为约为2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公告称,目标公司菏泽市海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其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实现除税前净亏损1555.31万元及1684.34万元。

  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已就有关住宅物业项目“海港花园”于该等地块开工,并已取得8个住宅单位的预售批准。

  收购事项将有助该集团收购持有该等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的目标公司的控股股权。鉴于该等地块的位置及指定用途,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提供该集团良机,增加于山东省物业市场的组合,为股东带来更多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