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暂停罗静作为主席兼执董的一切职责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发布公告,自其获悉罗静(主席兼执行董事)被刑事拘留以来,公司一直在采取积极措施(向中国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作出正式查询),以确定导致被刑事拘留原因或事件。

  截至该公告日期,该公安分局并未对公司查询作出回应。公司将继续作出适当查询,以确定刑事拘留原因以及该事件是否与集团有任何关联。

  鉴于董事会仍在确定刑事拘留是否与集团有任何关联;及罗静因刑事拘留而无法履行其作为执行董事职责,故董事会已于2019年7月24日议决即时暂停罗静作为主席兼执行董事的一切行政及执行职责及权力,直至另行通知为止。董事会认为,暂停罗静的职责及权力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最佳利益。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