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Q2EPS及AWS云服务营收不及预期 亚马逊(AMZN.US)盘初跌近2%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9日美股盘初,亚马逊(AMZN.US)跌1.91%,报1905.905美元。据悉,亚马逊已连跌三个交易日,主要因为其二季度每股收益及AWS云服务营收不及预期。

  此外,亚马逊计划进军印度新兴的在线食品递送市场。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与当地合作伙伴Catamaran合作,并已开始为新业务招聘员工。亚马逊计划在印度9月中旬之前之前推出这项新服务。

  另据媒体报道,亚马逊正在就收购Uber外卖业务Uber Eats进行谈判。据悉,UberEats于2017年5月在印度开始运营,声称每天完成约15万到20万次的配送,总销售额为2亿美元。据报道,该公司在32个城市雇佣了3万多名快递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